2020.07.02
百大企業【推薦便利貼訂製】美觀兼具實用,宣傳效果一級棒
便利貼訂製 顏色樣式百百種,專業客製化服務

大家知道在2008年台灣偶像劇很火紅的一句話是什麼嗎?那就是「便利貼女孩」,命中注定我愛你這部的女主角,就像是被當成便利貼一樣,隨手可撕,存在感極小,雖然功能不大,但是不可或缺,當你有一天習慣後,發現找不到它,你才發現,原來這張紙,很重要!

從小到大,便利貼已經變成學生、上班族必備的文具之一,有黃色、藍色各種顏色的紙張,背面有黏膠,可以伏貼在任何平滑表面上,擁有隨意黏貼、方便筆記、甚至可以被拿來當創作素材的特性,如此不起眼的紙張居然還能如此廣泛運用,如果你還覺得不重要,讓我來告訴你它真正的特色吧!仔細看好哦!

只需要一張便利貼,讓你輕鬆了事:

● 特色一:想到什麼寫什麼

只要有便利貼和筆就能開始,有任何想法或靈感立馬寫下來,真的是十分方便,便利貼優在好用、好維護,比起用手機、平板內的工具軟體記事,光這一點就強許多。



● 特色二:視覺化資訊

基於可從撕貼的便利性,便利貼能夠隨意將資訊群組化或排列樹狀在你的筆記本上,易於營造多項資訊之間的關聯性,對於整理腦中想法或創意發想來說,是一個很好的素材。



● 特色三:輕鬆複製、貼上

可以反覆黏貼到筆記本或紙張上,如果是用數位工具還必須特地用「複製、貼上」。



● 特色四:簡單的事情容易維持下去

現今有太多工作術、筆記術,但總是會有些許複雜的步驟要執行,便利貼只需要「書寫、排列、撕貼」即可完成,小紙張也能整理的很有技巧,步驟簡單,就會持續。
 聯絡  搜尋  洽詢專線 02-2955-5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