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07.03
宣傳品熱門首選!便利貼訂製「選舉.展覽.企業贈品」超適合
活用便利貼,將你的筆記變成強而有力的武器

上課做筆記,老師節奏太快跟不上,到最後放棄變成在塗鴉,這種事情在學生時代的我們常常發生;另一種情況是上班開會,老闆交代事項太多,最後妥協只好開啟錄音,結束之後重新聽一遍,浪費了不少時間…

事實上,做筆記並非將上課聽到的、老闆說到的,一字不漏的抄好抄滿,天花亂墜到最後來自己都看不懂,反之,有條理的筆記能夠讓自己釐清思緒、幫助思考,讓自己的念書或工作更加快速有效率,而且日後看見自己豐富的筆記內頁,絕對會有滿滿的成就感!

科技的發展是為了讓人們的生活更便利,便利貼更是如此,為了讓人們方便記錄事情而創造,不過,日本筆記達人有說過,筆記本的索引能力較差,善用”便利貼”就能大幅提升索引效率,方便日後找出特定紀錄,讓你的筆記本更強大,有三種使用便利貼的方法,如下:



▍書籤便利貼:當做書籤使用,貼在筆記本「下側」,方便翻閱

為的是方便迅速翻到正在使用的頁面,許多人為了記錄正在研讀的頁面,皆會使用書籤,但書籤很容易不小心就遺落,不過選擇自由撕下再黏貼的便利貼,則是非常好用的替代品。

※ 當筆記本記錄完畢,而「書籤便利貼」也就可以撕去丟棄



▍日期便利貼:將截止日期寫上,貼在筆記本「右側」,提醒自己趕快完成任務

縱使筆記本是闔上的狀態,也能清楚看見自己所設定的任務完成日期,方便安排時間,讓自己趕緊完成任務,避免拖延。而小巧思在於貼在「右側」,當翻閱筆記本時,手感覺有阻礙物,因此多看一眼。

※ 當任務完成後,就可以將管理任務的「日期便利貼」撕下丟棄,才不會產生混淆。



▍索引便利貼:具備索引功能,貼在筆記本「上側」迅速翻閱經常參考閱覽的頁面

將「索引便利貼」貼在上側,方便與其他便利貼做區分,方便迅速閱覽常參考的頁面,當筆記本收納於書櫃中時,不用將筆記本抽出來就可以清楚看見,要是索引便利貼是貼於下方或右側,被遮蓋看不到,就變成無用的索引。

如果您在預算方面深思熟慮,我們也有提供專人諮詢,規劃符合客戶合理預算採購便利貼/便條紙,需要少量客製or大量印製都沒有問題哦

優質廠商三大優勢,值得客戶託付:
▲ 合理價格,經濟實惠,幫客戶控制預算達到最大效益
▲ 品質嚴格控管,引進先進的生產設備且自有工廠生產
▲ 廣受國內外各知名大型企業指定使用,亦有眾多合作過的實績作品

如有任何印刷需求,歡迎線上留言或直撥專線,立即派遣專人處理您的問題!
 聯絡  搜尋  洽詢專線 02-2955-5308